滨州市高新区住建领域稳步推进在建工地复工复产

2022-04-26 11:01:32 来源: 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张迪

  为加快推动建筑工地全面复工复产,滨州市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多举措并举,实地督导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下沉施工现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动辖区内在建工地陆续复工复产。

  强化疫情防控检查,对11个在建工地开展疫情防控现场检查,主要检查出入登记、场所码、消杀、物资储备、隔离房等疫情防控方面。同时要求各建筑施工工地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预案,加强值班值守。为持续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在建工地内人员管理,强化联防联控,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在建工地全员核酸。

  聚焦重点,狠抓安全生产监管,紧紧围绕施工现场和临时设施安全管理,检查管理人员是否到岗履职和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同时对在建工地深基坑、高支模、脚手架、起重机械等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施工重点环节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防范措施,以保证辖区内在建工地安全平稳复工复产。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