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枫桥班”培训暨2021年度优秀网格员表彰会议

2022-04-26 11:01:31 来源: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邢岳强 通讯员 尉永康 李宇城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切实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4月25日,青田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枫桥班”培训暨2021年度优秀网格员表彰会议。街道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秀梅、党工委副书记张卫青、派出所所长宣冬冬、网格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及寅和全体专职村级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张卫青宣读了对张萍萍等6名网格员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者进行颁奖。宣冬冬结合真实案例,讲述了诈骗作案手法及被害人受骗过程,并要求广大网格员进一步加大反诈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充分发挥网格治理优势,全力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围绕疫情防控、防范电诈、矛盾纠纷排查、为民代办等重点工作,张卫青对网格员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宗旨意识,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网格工作质效;要认真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部署要求,结合“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暨“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切实肩负起职责使命,担当务实、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全科大网格”各项工作,为建设高品质平安青田贡献力量。

  最后,及寅详细讲解网格员绩效考核细则及社会治理“全科大网格”相关工作,鼓励网格员要充分发挥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强调要提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端正态度,认真落实好网格员职责和绩效考核标准。

  下一步,青田街道将充分发挥“枫桥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网格员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全科大网格”在疫情防控、防范电诈、矛盾纠纷化解等重要工作中的作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增强青田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