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青田街道:防疫生产“两不误”,统筹发展不负春

2022-04-08 20:04:01 来源: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邢岳强 通讯员 赵薇 尉永康 滨州报道

  近日,青田街道有序推进正常生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抢抓农时,播种春天的希望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眼下,正值春耕春种大好时节,连日来,青田街道各村抢抓农时,按下春耕生产“快进键”,田间地头一派生机勃勃。群众忙着安装浇水设备,保证水流畅通,及时对小麦进行浇水灌溉。

  群众耕耘在田间地头,农技人员也应时而动,深入乡村和农耕现场开展技术服务,指导农民做好春播春种、春耕备耕的各项工作,帮助农民解决生产难题。为农业提质增效、群众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统筹兼顾,按下发展“加速键”

  面对防疫和发展的双重考验,青田街道有序引导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社会正常运转:开展实地走访,提供上门指导服务;帮助解决开工复工问题、帮办代办有关事项,指导他们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防疫有力、复工有序保驾护航。

  下一步,青田街道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全力实现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