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街道“管家式”服务让“归家人”暖心又安心

2022-04-06 22:10:03 来源:  作者: 韩金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金枝 见习记者 王珊慧 滨州报道

  4月5日,伴随高新街道在外集中隔离人员陆续解除隔离,高新街道精心策划与筹备,为解除隔离的“回家”人员举行迎接仪式。邹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耿洪海,高新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建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磊参加。

  为保障在外隔离人员顺利回家,街道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采取“管家式”服务模式,确保“点对点”“一对一”地为“归家”人员提供优质服务。街道抽调机关干部组成接送专组,随车队赶往隔离点,确保接送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同时,为在外集中隔离人员,准备好食品、热水等物资并特地为未成年人准备了零食、玩具、书刊等物品,确保群众归家旅程科学有序、舒适温馨。截至目前,高新街道已有213名在外集中隔离解除人员顺利回家。

  相关社区、村也准备了简单而温馨的欢迎仪式,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举着“欢迎亲人回家”“风雨同舟,共战疫情”等字样的迎接牌,欢迎他们顺利归来。

  此外,街道还为归家人员准备了包含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的爱心大礼包,为他们接下来的生活提供基础保障并鼓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疫规定,继续理解、支持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携手抗疫、迎接胜利。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