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小营街道开展“转变思维”大学习

2022-04-11 16:15:30 来源: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邢岳强 通讯员 杜盟 孟海杰 滨州报道

小营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对“转变思维”大学习进行安排部署

  为深入开展“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按照高新区“八个一”活动要求,高新区小营街道创新开展“转变思维”大学习。

  街道党工委和各机关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自学、专题讲座和分享交流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了市第十次党代会和第十二届人大、政协会议精神,并就“高新发展我要怎么干”进行了深入研讨,切实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深化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转变思维、锐意进取的思想自觉,树牢了干在当下、功成有我的思想共识,增强了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街道上下将按照上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要求,开拓进取、勇争一流,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加快创建国家高新区贡献小营力量。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