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跃宽到高新区小营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11 16:15:30 来源: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邢岳强 通讯员 周小燕 孟海杰 滨州报道

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屈跃宽到小营街道龙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4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屈跃宽到高新区小营街道龙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卫忠,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松林,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毅,市政府办公室秘书三科科长房晓辉,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田宁波,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鲁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学锋陪同调研。

  屈跃宽一行查看了龙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观看了龙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展示片,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屈跃宽对街道在基层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街道再接再厉,强化落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要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要立足实际,突出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推进党群服务中心规范化管理;要整合聚集优质资源,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