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小营街道:奋进正当时 不负好春光

2022-04-10 16:03:31 来源: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邢岳强 通讯员 周小燕 孟海杰 滨州报道

  春风徐徐,杨柳依依。四月的小营,处处春意盎然。走在街头,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疫网格成为保护小营的“金钟罩”,工厂的机器轰鸣奏响复工复产的“最强音”,城市和乡村恢复勃勃生机,各行各业纷纷“动”起来,抢抓“春光”谋发展。高新区小营街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助力复工复产开启“加速模式”。

小营街道安监办工作人员深入企业指导复工复产,督促落实各项防疫要求

  深入企业指导复工复产,督促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小营街道开闸放水护航春灌

  主动服务,抢抓农时,开闸放水护航春灌,助力群众春耕生产。

小营街道西皂户村人居环境

  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集中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改善村容村貌。

利用高空瞭望系统时时监测着火点

  利用高空瞭望系统时时监测着火点,开展春季防火巡逻宣传。

小营街道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到辖区沿街商铺督导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提升沿街商铺规范管理水平,打造整洁有序的经营环境。

开展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行动

  深入开展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行动,拆除管理房200平方米。

  一路春风一路歌,小营街道各行各业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