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田街道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2022-04-01 16:29:00 来源: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邢岳强 滨州报道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我市疫情发生以来,青田街道上下争分夺秒,昼夜奋战,科学施策,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广大青田居民和来青留青的外地朋友,识大体、顾大局,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共同守护青田的安宁,为阻断病毒传播作出了积极贡献。

  因为有您,九次核酸检测圆满完成;因为有您,公共场所管控迅速落地落实;因为有您,居民生产生活保障有力有效;因为有您,新冠病毒疫情传播链迅速切断……

  3万青田人民是我们的抗疫主体! 每一位主动配合防疫的人都是责任与担当、文明与诚信的践行者!衷心感谢您的信任与配合!

  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时刻、最紧要关头,请您再坚持一下,坚持就是胜利!

  请您再坚持一下,继续健康居家不流动,勤洗手、多通风、做好消毒,不串门、不聚集。

  请您再坚持一下,继续配合疫情防控部署,听从统一安排,配合完成闭环管理,有序参加核酸检测,认真遵守各项防控规定。

  请您再坚持一下,继续支持配合我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信谣、不传谣,非必要不离青,非必要不来青。

  战"疫"仍在进行,胜利终将到来!您的理解和支持是做好青田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底气,让我们携手并肩,奋勇向前,共同守护健康青田!

  青田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9日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