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一线 硬核担当—— 高新区小营街道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

2022-03-20 0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周小燕 孟海杰 滨州报道

  3月17日、3月19日,小营街道接连开展第一次和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全员上阵、勠力同心,冲锋一线、无畏风险,科学高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辖区志愿者参加全员核酸检测

  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小营街道召开全员核酸检测部署会议,成立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组,下设26个采样点,明确分工,细化责任,从地点、人员到设备、物资,确保每个环节有人抓、每个细节有人盯,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公安民警维持现场秩序

  采样现场,1000余名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机关干部,企业、物业工作人员,小区、村党员群众、网格员、志愿者汇集战“疫”力量,只为守住一道关,护好一城人!

医务人员为辖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连日来,气温持续偏低,大家不畏严寒、咬牙坚持、无人退缩,各司其职落实落细每项要求,认真负责把好每道关口,确保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群众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采样现场,设置警戒线、隔离桩,辖区群众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引导,仔细核对信息、有序接受检测。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紧密配合、协调作战,积极引导居民有序排队、保持1米安全距离,佩戴口罩、查码测温,信息登记、分流人群,避免交叉感染。

  点滴凝大爱,温暖一座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小营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无畏艰险,冲锋一线,用迎难而上的英勇担当凝聚起了磅礴的“小营力量”,用真情守护辖区群众平安健康。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