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小营街道:同心抗疫 温暖随行

2022-03-20 0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周小燕 孟海杰 滨州报道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迈不过的坎。当疫情再次来临,在小营这片热土上,疫情防控的部署在落实,力量在汇聚,爱心在彰显,温情在释放。

雨雪天气中志愿者为群众测量体温

  连日来,小营街道广泛发动辖区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从值班值守、义务消杀,到防护宣传、秩序维护,再到便民服务、帮老助困,一抹抹“志愿红”再次集结,组成小营街道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山东省滨州市鑫通机械有限公司为街道捐赠口罩

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为街道捐赠酒精

  与此同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慷慨解囊,纷纷捐赠防疫物资,为街道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给小营人民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

高新区卓艺印务为街道捐赠口罩、方便面

  山东省滨州市鑫通机械有限公司为街道捐赠口罩5000个。

  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为街道捐赠2.5L酒精180桶。

  高新区卓艺印务为街道捐赠口罩1000个、方便面20箱。

  鲁敏爱心公益志愿者为街道捐赠方便面20箱、奶10箱、火腿肠2箱。

鲁敏爱心公益志愿者为街道捐赠方便面、奶、火腿肠

  小爱有痕,聚沙成塔。在此,小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无私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承诺,社会各界捐赠的每一分钱、每一件物品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