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青田街道:万众一心防疫情,党员先锋冲在前

2022-03-16 14:30:00 来源: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邢岳强 通讯员 王晓方 尉永康 滨州报道

  越是危难时刻 越显责任担当。面对疫情严峻挑战,高新区青田街道街道采取“党工委部署—党组织带动—党员示范—群众参与”的方式。各条战线,众志成城、“青”尽全力用坚守和行动筑起一道道坚固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支部做堡垒,党员当先锋。高新区青田街道各村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纷纷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带头开展24小时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登记、测温、查码一步不落,以最迅速、最严格、最有效的措施严把“入口关”,筑起一道道坚实的红色防线,用实际行动守护万家安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高新区青田街道疫情防控专班的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精准掌握各种数据和摸排信息。很多个夜晚,他们仍在战斗,聚精会神的盯着电脑屏幕上的各种数据,手指不停快速的敲击着键盘,时不时拿起电话通知防疫信息,在区卫生专班与辖区村、小区之间,架起数据传送带。

  疫情防控,他们奋战一线,誓不后退。他们就是市派第一书记窦祎萌、段鹏。青田街道市派第一书记坚决响应街道党工委号召,自觉投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组织带领广大村民搭建疫情防控检查点,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出漏洞,引导村民正确理解、积极配合,当好群众“贴心人”。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高新区青田街道尧洼村选调生薄剑在接到疫情防控的通知后,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积极参与入户排查随访、防控宣传引导、困难帮扶、消毒查杀、值班值守等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疫长城”,用“硬核”担当彰显选调力量,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党旗飘扬之处,便是广大党员奋斗之处;党徽闪耀之地,便是人民群众心安之地。高新区青田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青”尽全力与疫情赛跑,共同做好疫情的常态化防控工作,守护好青田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