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小营街道:巾帼携手反诈骗 “营”心聚力护平安

2022-03-04 21:31:32 来源: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孟海杰 滨州报道

组织各管(社)区妇联主席到小营大集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提高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3月3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高新区小营街道妇联组织各管(社)区妇联主席到小营大集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筑牢电信网络“防诈墙”。

志愿者为辖区群众发放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材料

志愿者为辖区群众发放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材料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谨防电信诈骗》等宣传材料600余份,通过现实发生的典型案例详细地为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方式和危害等常识。同时,引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群众不轻信网络电话,不透露个人重要信息,不点击不明链接,切实守好个人“钱袋子”。

志愿者为辖区群众发放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防诈骗意识,增强了群众的防诈骗能力。下一步,小营街道将及时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新动向、新特点、新形式,多渠道、多举措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为守护辖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贡献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