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青田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业务培训

2021-11-23 20:1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霍腾飞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全街道核酸检测采样水平,确保一旦发生疫情立即应对,开展大规模全员核酸采样工作能够安全、有序、高效进行,近日,青田街道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业务培训会,邀请区新冠肺炎疫情卫生专班副主任陈公民现场授课,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陈公民对近期疫情发展形势和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阐述,围绕人员组织、信息核对、现场采集、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等注意事项和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更好地掌握核酸采样和个人防护技能的同时,也提高了街道核酸采样队伍的实际操作水平,为街道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任丽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