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玉梅一行到高新区青田街道调研

2021-09-02 18:5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赵薇 滨州报道

  8月31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二级巡视员郑玉梅,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钱晖,市畜牧兽医研究院研究员、博士刘吉山一行到青田街道西刘村调研,详细了解妇女参与乡村振兴及女性创新发展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学俭,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毅陪同活动。

  在西刘村,郑玉梅一行同刘学俭、尧洼新村党总支书记邱红梅等进行座谈。刘学俭就规模化养殖羊的问题与刘吉山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刘吉山到邱红梅领办的“合作社”实地查看,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志愿服务直通车活动。刘吉山在肉鸽的繁殖饲养、常见病防治等方面给予科学指导,并表示将长期提供指导服务,为妇女养殖提供科技支持。邱红梅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畜牧兽医研究院专家的联系,提高科学养殖水平,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带动更多的妇女姐妹共同增收致富。

  在西刘村,市妇联一行还了解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情况。

  郑玉梅表示,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为全市妇女姐妹的娘家人,市妇联将深入实施“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积极为女科技工作者创新发展争取政策、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努力营造促进女科技人才发展环境,激励广大女科技工作者肩负历史使命,弘扬科学家精神,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