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青田街道举行2021年夏秋季应征青年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

2021-09-06 16:5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赵薇 滨州报道

  近日,青田街道举行2021年夏秋季应征青年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应征青年及其监护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青田街道武装干事张建光宣读了役前教育训练人员名单、役前教育训练相关事项、国家优待政策并带领应征青年及监护人进行相关表格的填写。

  青田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张克群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役前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让参训人员提前感受基础的军事训练和国防教育,让大家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提前感受部队氛围,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打牢身体基础,提高适应能力。强调参训人员要做好思想准备,端正态度,切实树牢吃苦的思想,勇于担当、奋力作为;要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身体素质水平,严格遵守纪律,养成良好作风,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确保此次训练安全顺利和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