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青田街道开展免费验配助听器活动

2021-09-03 16:09: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王慧 滨州报道

  为让更多听力障碍患者听到世界美好的声音,实现“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青田街道民政所积极协调市残联定点专业助听器验配机构,于9月1日下午,为辖区符合适配条件的听力障碍患者免费验配助听器。

  验配现场,工作人员有序组织听力障碍患者及家属做好防疫登记,按顺序依次进行验配。听力验配师为每位残疾人进行耳道测试、听力检测评估、助听器调试验配,耐心细致地对听力患者及其家属就如何佩戴、保养和维护助听器等注意事项进行详细指导,确保每名受助对象都能得到高质量的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不仅提高了听力残疾人士的社会沟通交流和参与能力,更为他们减轻了家庭负担,使他们能更好地融入社会,增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