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高新区开展传统杨氏太极拳群众演练活动

2021-09-03 16:0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张小玲 滨州报道

  9月2日6时,滨州市高新区开展传统杨氏太极拳群众演练活动,现场来自高新区的50余名太极爱好者演示了传统杨氏85式。滨州市武术协会主席张风员与滨州市职工太极拳委员会会长、杨氏意拳(大成拳)研究会会长张淑境出席活动。

  近几年来,传统杨氏太极拳在高新区传播迅速,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无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太极拳爱好者在高新区广场坚持习练。从一招一式的教与学,到能连续一个多小时习练85拳架,大家在锻炼身体、提高技术的过程中深深感受传统太极的魅力,不仅强健了体魄,更愉悦了身心,改善了精神面貌。高新区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了滨州市职工杨氏太极拳委员会庆典活动,他们的精彩表演展现了太极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传统杨氏太极拳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遗产,是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最佳活动方式。钟南山院士曾经说过,要想健身强体、增强免疫力,那就练习太极拳吧。为更好地传播这一优秀的传统文化,为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