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青田街道开展第五个“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2021-08-27 22: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赵薇 滨州报道

工作人员走上集市发放宣传单

  为做好第五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增强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更好地宣传残疾预防知识,8月26日,青田街道民政所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正逢青田街道旧镇大集,街道志愿者、工作人员走上集市,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摊主及流动人员重点宣传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大力宣传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对于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的重要性。活动现场接受人群咨询80人次,悬挂标语4条,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

  此次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全社会对残疾人群体的关心关注程度,号召全社会采取适当措施有效预防多数残疾的发生,推动残疾预防事业加快发展。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