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青田街道开展 “诚信进社区(乡村)”公益宣传活动

2021-08-05 10:15:33 来源: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张保强 滨州报道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提升全社会诚信守法意识,8月2日,青田街道组织开展“诚信进社区(乡村)”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正值青田街道旧镇大集,工作人员身着志愿者服装走上大集,一边向摊主及流动人员发放《弘扬诚信美德、共建和谐青田》宣传页,一边讲解常见失信表现、信用不良影响及信用修复政策等诚信知识。

  随后,工作人员来到旧镇社区、公交车站牌、银行网点等人口流动密集区以及辖区村居,把宣传页张贴在显眼位置。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3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了诚信文化,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诚信意识,使“守信为荣、失信为耻”的观念深入人心,为“信用滨州”建设营造了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齐洁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