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到博兴考察交流政务服务和村(社区)帮办代办工作

2021-07-25 09:03:37 来源: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孙翔宇 通讯员 梁江山 滨州报道

7月22午,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王允俭一行到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交流政务服务和村(社区)帮办代办工作,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杰博兴县庞家镇党委副书记赵金凤及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组一行来到庞家镇,参观考察了庞家镇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听取了庞家镇政务服务工作、村(社区)帮办代办工作等相关情况介绍。

随后考察组庞家镇政务服务大厅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政务服务工作村(社区)帮办代办工作、基层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广泛的交流讨论。考察团对博兴县在政务服务和村(社区)帮办代办工作中的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庞家镇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便民服务中心坚持“一个思路,两套机制”,着力推进政务服务和村(社区)帮办代办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开启了独具特色的村(社区)帮办代办服务新模式,服务辖区50个行政村,2.5万群众,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单建伟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