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小营街道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1-07-07 20:2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孟海杰 滨州报道

会议现场

  7月6日,高新区小营街道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小营街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下半年精准服务市场主体摸排、农村自来水工程、环境保护、清洁取暖、疫苗接种、未利用土地复垦等20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土有责,把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和谐、富一方百姓的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要敢于担当,做到守土负责,深入一线、主动靠前、勇于创新,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要真抓实干,做到守土尽责,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效率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往深处想、往细处抓、往实处干;要严肃纪律,守土不力必问责,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小营街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中层正职,各管(社)区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齐洁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