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新区启用1处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抓拍点位的公告

2021-06-23 16:1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营造机动车礼让斑马线的良好氛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将启用1处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法抓拍点位,对机动车未停让人行横道上的行人、机动车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实时抓拍取证。现将点位公告如下:

  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将于本公告发布五日后启用,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特此公告

  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区大队

  2021年6月23日

初审编辑:齐洁

责任编辑:魏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