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青田街道召开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

2021-05-31 10:2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张保强 滨州报道

观摩现场

  近日,高新区青田街道组织召开了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管区书记参加现场观摩活动。

  观摩人员一行先后到贺家、西刘、博一等村及部分路域进行了现场观摩,各村书记分别介绍了当前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整治进度和下步打算。观摩团对被观摩村整治成果予以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观摩结束后,青田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锋主持召开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分析了当前街道路域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王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持续发力、全域推进,切实抓好环境整治各类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明确整治重点,强化措施,加快工作进度,做精做细,推动各项整治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党员群众参与积极性,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