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交警开展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政策宣传活动

2021-06-26 23:53:31 来源: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高明倩 刘婷婷 滨州报道

高新事故科交警向事故当事人宣传救助基金

  近日,为切实开展好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工作,进一步提升道路事故救助基金的群众知晓率,高新交警大队采取印制发放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宣传材料、向事故当事人开展“一对一”的方式,详细介绍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作为专用资金在发生交通事故、受害人医疗抢救费用无法及时支付时,及时为受害人垫付相应费用,确保受害人能够得到及时有效救助的重要性,并讲解了抢救费垫付流程、救助基金垫付相关政策、规定,既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又确保了符合救助条件的应救不漏。

  据统计,今年以来,高新交警大队救助基金共计办理救助基金垫付案件5件,垫付近9万余元,为多个困难家庭解了“燃眉之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