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中学举办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2021-05-24 21:5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培训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代桓台 滨州报道

  为加强教职工公共安全意识,提高教工面临突发事件时的自救自护的应急能力,5月20日,滨州高新区中学举办了“博爱之舟伴我远航”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小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为全校的班主任及生活教师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围绕学生在日常生活中会遇到的各种安全问题,医务人员向老师们讲解了一些基本的、简单的自护自救常识以及预防各种危险的常用措施和方法,并现场演示科学的应急处理方法,让老师们亲身体验自救、他救的技巧。在医生的讲解指导下,老师们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掌握了自救自护常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和倡导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救护理念,同时也增强了教师们防灾避险意识,提高了应急救护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