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苗苗苗”!高新区小营街道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2021-05-24 21:5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医护人员为群众进行预检分诊

接种人员现场点赞

群众排队接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孟海杰 滨州报道

  新冠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新冠疫情传播最方便、最有效的手段。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小营街道科学部署,持续发力,扎实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近日,在高新区中学体育馆的方舱式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前来接种的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预检、登记、接种、留观。接种现场,医护人员仔细核对接种人员的个人信息,耐心解答群众在疫苗接种方面的疑问,并反复向接种人员强调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

  新冠疫苗接种既关乎个人健康,更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下一步,小营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苗接种的必要性,筑牢群众免疫屏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