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场上展风采 滨州高新区中学举办2021年学生运动会

2021-05-18 20:2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陈奎星 付晓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陈奎星 付晓玉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高新区中学举办2021年学生运动会,共有645名运动员参与了12项比赛的激烈角逐。

  5月14日上午8时,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彩旗方阵、运动员方阵相继入场。开幕式上,学校师生表演的手鼓舞、篮球韵律操、篮球操、《阳光下的孩子》、街舞、《吃水不忘挖井人》折扇花环舞、健美操等收获阵阵掌声、喝彩声。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正式开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师生运动员积极参与到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活动中。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七年级三班、八年级一班获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一年级一班、二年级一班、三年级二班、四年级一班、五年级三班、六年级一班获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全校共有十个班级获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奖。

  据介绍,高新区中学自成立以来,在“成为更好自己”理念的引领下,始终坚持“以德为先”、“以智为本”、“以体为重”、“以美为贵”、“以劳为基”的“五育并举”育人模式,着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尤其在体育工作方面,学校坚决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在开全、开足体育课的基础上,通过开展“阳光大课间”、“远足拉练”等活动,举办“篮球赛”、“足球赛”、“越野赛”等赛事,组建多样化“体育社团”等方式,全面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竞技能力及学校体育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