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教科院规范教学管理督导组到高新区中学开展专项督导

2021-05-14 19:0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陈奎星 杨梅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陈奎星 杨梅梅 滨州报道

  5月13日下午,滨州市教科院副院长刘玉祥一行三人到高新区中学开展规范教学管理专项督查活动。高新区教育专班主任孙江涛、教育专班成员魏新华、杨加刚陪同。

  督查组组长刘玉祥对本次督查的目的和要求作了简要介绍。孙江涛、高新区中学校长程胜分别针对高新区教育现状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督查组专家根据学校课程表抽取三节课进行听课活动,并针对2021年中考命题进行了座谈。

  督查活动中,刘玉祥对高新区中学在办学特色、课程实施、教学常规、高效课堂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的做法及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相应的建议。

  学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虚心接受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致力于学校课程和课堂建设,不断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加强学生学习规范落实,力争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