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召开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会议

2021-05-11 20:2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孟海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孟海杰 滨州报道

  为有效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建设美丽乡村,5月9日,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召开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会议,区党工委委员、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从锋,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及村党支部书记参加观摩会议。

  观摩人员一行先后到崔家、麻家、洼孙等村及部分路域进行观摩,认真听取相关村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其在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经验做法,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观摩结束后,街道召开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推进会议。

  会上分析了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会议指出,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要开展起底式摸排,进行彻底整改,完成涅槃式重塑。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要求,务求工作实效;要片区式发展,以点带面、示范带动、整体推进;要发挥网格员作用,各包村干部下沉一线,盯靠在村,对查摆问题立行立改;要建立长效机制,充分调动党员群众参与积极性,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对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环保、未利用土地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部分村对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计划及下一步打算进行表态发言。

  人居环境靠大家,美丽乡村是我家。下一步,小营街道将立足实际、明确思路、突出重点,以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推进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档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