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交警召开“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新闻通气会

2021-04-15 11:12: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刘婷婷 高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高新交警大队组织召开“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新闻通气会,媒体记者、高新区交安委全体成员单位参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对滨州市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第二次督导检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督查中发现高新区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强调;对3月份省交安委到高新区检查情况向各成员单位通报,就近期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分析,对存量隐患进行分工,并在会上将隐患整改通知书下达到各成员单位负责人。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树牢“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惠民生、抓安全就是保大局”的理念,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反思各自工作中短板和不足,主动认领工作,按照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研究制定具体管用的硬举措,抓源头、强措施、建机制,确保整治取得实在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