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交警“赶大集”送安全 讲文明

2021-04-13 18:2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刘婷婷 高明倩

  高新交警向商贩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加强春季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滨州高新交警大队借助小营“赶集日”,以农村集市人流密集为工作契机,面向农村群众及商贩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讲民警面对面为赶大集的群众讲解酒后驾驶、超员、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及三轮车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借用辖区近期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警示教育群众要遵守交通规则,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进大集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农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拉近了民警与群众的距离,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