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高级中学与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签署共建基地合作协议

2021-03-25 14:51: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敏 邱延岗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敏 邱延岗 滨州报道

  3月25日上午,滨州高新高级中学、滨州市人才交流协会与滨州实验南校区正式签署共建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签署合作协议

  为“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为滨州市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多元文化教学中心揭牌

  为人工智能中心实验室共同揭牌

  仪式现场,滨州高新高级中学执行主席、滨州市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秘书长李子婷与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校长赵学军签署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嘉宾为“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培养基地、滨州市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多元文化教学中心、人工智能中心实验室揭牌。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的校园创新工程建设。

  两校师资共享第一课

  与会人员参观校园

  据介绍,滨州高新高级中学与滨州实验南校区联合共建基地后,双方将在师资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建创客校园、研学校园、智慧校园。同时,双方合作也将奠定滨州教育的新起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