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教育活动

2021-03-27 12:10: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滨州报道

  为了弘扬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3月25日上午,小营街道办事处和福生小学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和学生赴小营烈士陵园瞻仰祭扫。

  活动中,大家怀着崇敬心情,默哀一分钟。受邀参加活动的老战士、老党员王子良以他的亲身经历,向在场师生讲述了当年的铁血战史以及艰苦历程。那些红色故事与记忆从他的口中娓娓道来,老一辈革命者对党忠诚的高尚品格和敢于牺牲的无私精神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随后,学生们为烈士纪念碑敬献白花,以表达对长眠于此的烈士们的深切哀思,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

  今后,小营街道将继续开展丰富的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