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实验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21-03-27 12:07: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孙月月 张学杰 吴炳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通讯员 孙月月 张学杰 吴炳辉 滨州报道

  为了普及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和心理素质的提高,3月26日下午,高新区实验学校特邀心理专家李玉秀作了题为“塑积极心态,迎美好未来”的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知识讲座。高新区实验学校近500名师生参加动。

  本次讲座历时两个小时,李玉秀从积极心态的界定、塑造积极心态方法和好心态迎接好未来三个方面做了讲述。她以生动活泼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就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贴近学生生活实际,在场学生积极互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此次讲座促使广大中小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全面地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教会他们明确塑造积极心态、缓解压力的小方法,掌握保护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有效途径。会后,不少学生表示,会努力做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每一天都阳光、健康、自信地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