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82亿!中国海螺环保控股集团投资华滨聚成环保项目在滨州高新区签约

2021-03-26 23:0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张春峰 陈文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张春峰 陈文康 滨州报道

  3月25日,中国海螺环保控股集团投资华滨聚成环保项目在滨州高新区签约。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学俭,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海螺环保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可可,胜利油田华滨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前进出席仪式并致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伟忠主持签约仪式。

  作为一家提供节能环保“一揽子”解决方案的大型企业集团,中国海螺环保控股集团拥有世界领先的环保处置和装备制造技术,旗下包含100多家子公司、155个环保项目。此次落户滨州高新区的华滨聚成环保项目总投资1.82亿元,充分发挥中国海螺环保控股集团在环保项目设计、装备、建设、运营管理一体化服务优势,加大华滨聚成环保装备制造领域的研发和生产投入,推动高新区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年以来,高新区围绕“富强滨州”建设全面起势、整体成势总要求,紧紧锚定医养健康、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深耕十大招商链条,实现了由“止血止滑、正风起劲”向“奋发图强、聚力追赶”的重大转变。特别是京博控股集团高科技产业项目、微研生物科技高端动保绿色生物制造项目、来配(中国)汽车后市场全产业供应链等30余个招商项目签约落地,产业发展呈现“弹射起步”态势。

  下一步,高新区将全面推行“指挥部+专班+驻企服务员”服务推进机制,落实项目开工倒计时制度,增强项目推进合力。研究制定2021版优化营商环境实施办法,打造“企业交流平台、政企交心沙龙”,让好的项目和好的资源实现价值倍增,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