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2021-03-20 09:2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黄新宇 张春峰 王新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见习记者 黄新宇 通讯员 张春峰 王新强 滨州报道

  3月19日下午,滨州高新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本情况,并就做好教育整顿作出郑重承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国辉,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局长王广新、区公安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孙衍军,区公安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洪涛参加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高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田宁波主持发布会。

  周国辉介绍,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部署要求,高新区已全面启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时间为4个月左右,从3月份开始,6月底基本结束。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象是全体政法系统的在职在编干警。教育整顿活动的目的是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重点是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突出落实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目前,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按要求有序有力推进。

  周国辉代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郑重承诺,高新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区党工委部署,紧紧抓住影响和制约高新区政法队伍建设的问题和短板,将人民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坚决迅速的行动、扎实有力的举措,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实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上,公布了高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举报信箱和电话。政法教育整顿活动的举报信箱地址:滨州市高新区高十路以北100米,高新区信访接待中心一楼,邮编:256623。举报电话为0543-3160053。举报邮箱:gxfj110@126.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