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实验学校一年级三班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植树研学不忘奉献”研学活动

2021-03-15 09:2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李程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李程程 滨州报道

  春和景明,正是出游好时节。3月14日,滨州高新区实验学校一年级三班组织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研学不忘奉献”为主题的春季研学活动。

  第一站,学生们来到了位于高新区的愉悦家纺居家世博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了解了纺织工艺流程、纺织产业链、睡眠健康等相关知识。学生们在了解知识的同时感叹科技的力量。

  第二站,学生们在西纸坊进行了植树活动。学生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拿起铲子和水桶认真地栽上一棵小树苗,写上自己的寄语。播种的不仅仅是一棵树苗,更是播种了自己的梦想,希望小树苗带着自己的梦想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了解了科技的力量,也让学生们在实践中亲近了自然,种下保护自然环境、倡导文明生活的种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