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实验学校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1-03-09 08:5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张学杰 孙月月 吴炳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张学杰 孙月月 吴炳辉 滨州报道

  为活跃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减轻工作压力,激发青春活力,提高广大教师的身体素质,增进友谊,恰值“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高新区实验学校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促和谐,谋发展,话奉献”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此次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深得广大女教师的赞颂。

  长绳“8”字跳。学校工会呼吁女教师积极踊跃参与,男教师协同助力参加,表达对女同胞的祝福。活动当天参赛老师由学校工会分组分队参加,老师们热情高涨,默契配合。

  共同进退——夹气球跑。两人一组,背靠背夹住一只气球从起点向终点跑,到终点后将气球放到椅子上坐爆,再返回起点继续夹气球。如果在跑动时气球落地,两人要从掉落点重新出发。在同样时间内哪组爆破的气球最多哪组胜出。

  夹弹珠。8人接力,在指定的位置放有若干弹珠,参赛队员用筷子夹取弹珠从原有位置纷纷移至另外指定位置,在2分钟内以转移最多者为胜。

  此次庆祝活动不仅锻炼了学校女教工的身体素质,也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