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2021-03-08 09:23: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王衡 张彩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王衡 张彩霞 滨州报道

  3月5日下午,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高新区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学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毅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表扬滨州高新区三八红旗手的决定》。

  刘学俭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学俭指出,一年多来,全区广大妇女同志们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半边天”担当作为推进高新区聚力追赶发展,以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精神,用勤劳、智慧、心血和汗水,在全区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创造了出色的业绩、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面对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任务,广大妇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不畏艰险、冲在前头、干在一线,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贡献了“半边天”力量。

  刘学俭还向全区广大妇女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大家,要在推进聚力追赶的实践中,创造新业绩。作为高新区的一员,广大妇女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奋战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各行各业,以“精品工程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积极投身于双招双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等发展的主战场,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干劲,顶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要在弘扬传承传统美德的实践中,展现新风尚。积极投身“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村镇、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切实增强法治观念,善于用和谐的态度对待问题,用和谐的方式处理矛盾,推动全社会形成人人相互关爱、家家幸福安康、社会和谐发展的温馨局面。要在增强创业本领的实践中,塑造新形象。广大妇女同志一定要紧跟时代步伐,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主动学习,终身学习,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的时代新女性,为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作用,当好“娘家人”,创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方式载体,推动妇联改革结出硕果,真正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和妇女群众的“温暖之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