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交警开展“关爱生命,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活动

2021-03-06 18:3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刘婷婷 高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3月6日,滨州高新交警在小营社区以“关爱生命,一盔一带”为主题开展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活动。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辖区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用以案说法的形式向群众强调安全头盔和安全带对维护生命安全的重要性,并细心教导群众正确佩戴等基本常识。

  同时,民警在重点路段设立执勤点,对过往摩托车、电动车无证驾驶、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积极引导被查处不戴头盔的车主凭借驾驶证免费领取安全头盔。

  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10余块,发放“一盔一带”宣传册100余份,免费赠送安全头盔10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