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弘扬雷锋精神奉献志愿爱心

2021-03-06 17:2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彭丽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彭丽艳 滨州报道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滨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带领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

  在政务大厅业务窗口设置志愿服务雷锋岗,积极为群众帮办代办,免费复印打印申请材料和指导网上申报,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为群众提供富有温情、温度的高质量服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充分发挥窗口服务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

  志愿者们还到黄河岸边及道旭干渠两侧开展环卫清扫、捡拾垃圾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公众、奉献社会,赢得群众称赞。

  在“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社会事业发展局组织志愿服务队维护现场秩序,引导求职者,并对群众提出的就业创业、养老保险等问题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同时发放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政策宣传材料,受到了用人单位和应聘者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社会事业发展局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不断激发人们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学雷锋活动的热情,在全社会形成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