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滨州高新区实验学校党员服务在行动

2021-03-05 20:5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孙月月 张学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孙月月 张学杰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学雷锋和志愿者活动深入持久开展,3月5日,高新区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党员服务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提高师生职工的环境卫生意识为目标,动员协调全校师生集中整治学校周边环境,着力解决校园周边区域存在的乱丢乱扔、环境脏乱差等问题,为全校师生身心健康和学校均衡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据介绍,高新区实验学校党支部坚持“行于实”的发展理念,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对党员干部进行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升华教育,促使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敬业奉献,为打造人民满意的校园作出更大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