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中学开展“美化环境、爱我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03-05 09:4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代桓台 李树峰

  高新区中学组织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代桓台 李树峰 滨州报道

  3月4日,高新区中学开展了“美化环境、爱我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学校团委干部、德育负责人和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近3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小志愿者们穿梭于绿化带之间,认真清理绿化带内的白色尘垃圾和杂物,他们将清理出来的垃圾装进袋子,运到指定垃圾点,用实际行动向人们传递着“美化环境,爱我家园”的文明意识。一些过往市民和附近商户看到志愿者在义务劳动的身影后,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提高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而努力。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高新区中学围绕“3.5学雷锋纪念日”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之一,下一步学校还将开展“小手拉大手”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更多的人投入到美好家园共建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