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小营街道组织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2021-03-04 17:2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孟海杰

  悬挂“两癌”防治宣传横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孟海杰 滨州报道

  为普及“两癌”防治知识,提高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4日,高新区小营街道妇联组织各社区妇联主席到小营街道小营社区门口开展“两癌”防治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为群众讲解“两癌”防治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广大妇女群众发放了《“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材料,详细地讲解了“两癌”预防知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悬挂了“两癌”防治宣传横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为妇女群众发放《“两癌”防治知识》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了科学、正确的指导和帮助,增强了辖区妇女群众对“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切实提高了广大妇女的健康素养和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