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1-02-25 21:1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2月25日,高新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解读了高新区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任务分工,传达了省市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分析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短板,对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区交安委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研究制定具体管用的硬举措,抓源头、强措施、建机制,迅速掀起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热潮。要精准发力,推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深入开展,本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涵盖6大类、20项、54个具体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排查不留死角,要通过企业自查、部门检查、专家深查、干部领查的形式,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真正把隐患找准、找全,确保无漏洞、无盲区。要压实责任,分类建立隐患台账,列明整改措施、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要全面彻底,对排查出的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对短时间无法整改到位的,要采取停产停工、列入道路改扩建计划、增设临时防护设施等措施,明确专人盯防,并建立责任清单,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完成整改;对于治理难度大、整改进度慢的,要及时提级挂牌督办,协调纳入党委、政府督查事项,强力督促整改,确保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