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积极开展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 宣传活动

2021-02-26 13: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刘婷婷 高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是国家一种新型社会保障制度,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的实施,为发生交通事故却因费用无法及时到付的群众,搭建了“绿色通道”。

  近日,高新交警宣传民警充分利用农村大集车流、人流较多的重点地段,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这一扶危济困、救急救难的惠民政策。

  活动中,高新交警详细向群众讲解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作为专用资金,在发生交通事故,受害人医疗抢救费用无法及时支付时,及时为受害人垫付相应费用,确保受害人能够得到及时有效救助的重要性。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群众知晓率,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的实施,维护事故受害人权益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