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小营街道召开物业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1-02-25 21:0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孟海杰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孟海杰 滨州报道

  为切实提高辖区小区安全生产意识,2月23日,高新区小营街道龙城社区召开物业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区经贸发展局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物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培训。

  会议从保障消防通道畅通,进行燃气、取暖等公共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火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各小区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思想认识,建立应急预案及演练机制,对照《小营街道物业服务企业安全隐患自查表》进行细致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及时将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

  安全生产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下一步,小营街道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排查力度,全面提升辖区小区安全生产和物业管理水平,为辖区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