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召开“零酒驾”创建活动新闻通气会

2021-02-24 08:38: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杜菲菲 刘婷婷 高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杜菲菲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零酒驾”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2月23日,滨州市高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英华到龙城商混有限公司开展“零酒驾”示范单位新闻通气会,并邀请媒体记者参加。

  会上,李英华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开展“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的意义和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以“珍爱生命、远离酒驾”为主题,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结合近期辖区发生的几起典型事故案例,分析酒驾危害性,警示教育在座人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珍爱生命、远离酒驾。

  通过此次“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企业交通安全管理模式,增强了企业的安全核心意识,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大对公司全体员工的交通安全管理和教育工作,为创建安全、稳定、畅通的出行环境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