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道路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2-19 17:5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孙佃潇 刘婷婷 高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孙佃潇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2月19日上午,省交安委召开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视频推进会,对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行深度动员部署。省市两级会议之后,滨州高新区召开续会,区交安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党组书记周国辉主持并讲话,公安分局副局长、交安办主任、交警大队大队长孙衍军,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英华、刘言景等参加会议。

  会上,周国辉对省市两级会议精神和要求进行再强调,对高新区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周国辉强调,隐患就是事故,开展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的必然要求,具有重要意义。要抢抓机遇,区交安委要把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要扎实推进,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建立台账,精准掌握,对能立整立改的立即整改,对情况复杂的做好预案,必要时邀请专家论证,做到整改全面彻底,不留死角;要务求实效,要充分利用好交安委这一平台,强化部门联动,将整改任务层层压实,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力争把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作打造成本年度开局亮点和精品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