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交警走进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02-10 17:1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刘婷婷 高明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刘婷婷 高明倩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高新区客运企业及车辆源头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2月9日,高新交警大队走进辖区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乘客讲解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和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向乘客讲解了如何“知危险、避危险”,倡导大家一定要牢记法律法规,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在活动中,民警还要求客运企业严格把控车辆安全例检和技术保障维护,确保每辆出站的车是安全车,每个出站的驾驶员不疲劳驾驶,严禁超员、超载、携带危化品等违法交通行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客运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